新工科

最新动态
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学院召开“光电器件专业方向CDIO本科培养计划”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0-06-12  阅读:522


  2010年6月10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学院在光电国家实验室召开“光电器件专业方向CDIO本科培养计划”专题研讨会。该校副校长、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光电学院院长骆清铭,校长助理、光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林,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李洵教授,院长助理李鹏程,集成光电子器件与微纳制造系全体教授,学院其他系、中心主任、副主任,以及有关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骆清铭主持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骆清铭说,光电学院依托光电国家实验室这个强大平台,有着一批高水平、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只要群策群力,一定能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影响的光电专业。学院曾多次举行本科培养计划或方案的研讨活动,今天召开的专题研讨会,就是为了更好地制订光电器件专业方向CDIO本科培养计划,培养合格的人才。

  研讨会上,李洵教授作了发言。他从国外重点大学的人才培养模式及课程设置,对“光电器件专业方向”培养计划制订,课程设计等,提出了一套完整的有系统的架构体系和内容。与会人员围绕李询教授提出的培养方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扫一扫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