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科

最新动态
汕头大学教务处处长陆小华到茂名学院做CDIO工程教育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0-04-16  阅读:485


  2010年4月13日下午,应茂名学院邀请,汕头大学教务处处长陆小华博士在该校图书馆学术报告二厅作了题为《CDIO工程教育改革的认识与实践》的学术报告。茂名学院副院长李润,教务处、化工学院、化学学院、机电学院、电信学院、理学院、建工学院等部门(单位)领导、专业主任及相关教师共60余人听取了报告。

  陆小华处长对工程教育存在的问题、工程教育的发展、CDIO的基本内容、CDIO改革的具体要求及CDIO改革的实践等内容作了详细的阐述,并现场回答了教师提出的问题。李润对陆小华处长不辞辛苦到该校介绍CDIO工程教育模式表示感谢,鼓励该校广大教师积极投入新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和实践,为培养更多有较高综合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共同努力。

  最近茂名学院化工、应化、装控及电气等4个专业成功获准参加CDIO工程教育模式改革试点,该校教务处将加强支持和协调,力求使该校的CDIO工程教育模式改革取得较好的成效。


                    (文/茂名学院教务处  图/茂名学院宣传部)


报告会场


陆小华博士


李润副院长

扫一扫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