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科

最新动态
广州大学即将启动工程教育CDIO改革
发布时间:2010-01-12  阅读:670


  2010年1月7日,广州大学召开工程教育CDIO改革汇报会,为启动工程教育CDIO改革做好准备。校长庾建设、副校长禹奇才出席会议,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向大会汇报了有关情况。

  认真听取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的汇报后,庾建设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启动工程教育CDIO改革的方向是正确的,值得大干一番。学校要时刻关注社会,关注社会的需要。社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学校就要尽最大的能力输送什么样的人才。庾校长还就CDIO特色专业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他强调,这次CDIO改革是个好机会,我们要抓住机遇,推动学校学科建设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同时,相关专业的老师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积极做好CDIO改革工作,把个人发展与学院、学校发展结合起来;学校也将会在师资等方面给予支持,提高教师待遇,培养出一批能站在学科前沿的高水平的教师,一起努力把这次教育改革做好。庾校长希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CDIO改革工作上能成为全国高等教育创新性应用人才培养的一面旗帜。

  广州大学将在资金投入、教师培训、教学设备配置等方面抓紧落实,全力保障2010年9月启动CDIO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

 

扫一扫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