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科

最新动态
四川省教育厅发布教育信息介绍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开展CDIO改革的经验
发布时间:2010-02-01  阅读:565


  2010年1月22日,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教育信息通报称: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学院借鉴CDIO国际工程教育模式,积极探索工程技术人才培养的模式、方法与手段改革,强化实践能力的培养,形成了基础实践教学、专业实践教学、综合实践教学三个层面,课程实验、教学实习实训、课程设计、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社会实践六个环节实践教学体系,取得了良好成效。多项成果获四川省教学成果奖,学校学生在全国和四川的各类学科竞赛中屡获佳绩,毕业生受到业界欢迎。

  通报对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的成功经验进行了大力的推广:一、明确思路,推行CDIO工程教育改革;二、加强宣传,营造校园改革良好氛围;三、搭建平台,以多层次项目引导改革深入开展;四、整合资源,构建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方案;五、以专业建设为主线,推进教育教学一体化改革。

详情请点击文章连接:http://www.qnr.cn/news/2010/201001/317476.html

 


 

扫一扫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