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通知公告
加入CDIO工程教育联盟
发布时间:2020-01-02  阅读:3608

各有关单位:

CDIO工程教育联盟成立于2016年1月,在教育部CDIO试点工作组的基础上发展而来。CDIO 代表构思(Conceive)、设计(Design)、实现(Implement)和运作(Operate),是由 MIT 等四所高校创立的工程教育模式,是近年来国际工程教育改革的重要成果,CDIO在中国经过十余年的实践与发展,已成为推进国内高等工程教育改革的重要手段,受到了工程教育改革相关方的广泛赞誉。联盟的宗旨是推动工程教育改革,提高中国工程教育质量。

以新工科建设为契机,为更好的发挥联盟平台的作用,促进更多的高校交流和分享改革经验,积极探索CDIO新内涵,联盟欢迎有志于推动提高工程教育质量的高校、企业、和个人加入联盟。

1. 入会程序

请有志加入联盟的高校、企业、个人参考CDIO工程教育联盟章程,填写联盟入会申请登记表(附件),将加盖单位公章的申请表发送至cdio@stu.edu.cn或登录网址:http://www.chinacdio.stu.edu.cn/UnitLogin.aspx?id=109注册,秘书处进行审核登记。

2. 联系方式:工程教育联盟秘书处

电话:0754-86502154

邮箱:cdio@stu.edu.cn

欢迎关注CDIO工程教育改革和新工科建设的相关高校院系加入联盟!

 

附件:入会申请登记表

 

CDIO工程教育联盟秘书处

 

 

CDIO工程教育联盟入会申请登记表2019.docx

 

扫一扫分享本文